close


 Art is Life,Life is Art




這是屬於孩子的世界,更重要的是父母的陪同參與,寶貝們,今天你們要粉高興喔!



希望在孩子的心靈埋下藝術的種子,懂得欣賞世界的真善美



超可愛的公車售票口小孩票價100大人80,搭配我的這一家主題館另加150今天先參觀本館進行十大密室的闖關遊戲,集滿10個戳章可到一樓服務台換小禮物,總共有三個樓層喔!出發吧!



一樓--愛麗絲仙境


用腳丫踩的大鍵盤,忽見限兒童使用,爸比媽咪只好收回臭腳丫



穿過洞洞,就到達仙境,裡面黑黑,Lyga怕怕,so----決不進去



好像花仙子,真想唱-----喔喔喔--我是你的花朵


這種交通工具很炫吧!-------------------超巨大毛毛蟲



星光舞台----有很多戲服可做角色扮演,只是有點零零落落+破破爛爛,可見使用率還不錯


最後寶貝選了一套,Lydia像有在做事的女僕




Lyga是常偷吃的女僕--粉可愛



二樓---斜角巷


可以坐在大貓裡看卡通---粉舒服


我是老闆娘---客人要來點甚麼







桌上放置一些操作教具,孩子玩得高興,爸媽可稍做休息,小心不要打盹,冷氣粉強呢 !


瞧!Lyga的專注樣,值得
 





奇幻星球之旅----------------------看我力大無比


塗鴉樂園


這是幸福的畫筆-------來個隨手塗鴉



三樓---數位遊戲王


爸比把螢幕上的遊戲當wii玩,寶貝玩得很高興---私底下問爸比真的可以玩嗎


爸居然說-----我也不知道


原來剛剛是自high



親子繪本書房---梵谷的房間裡介紹著名藝術作品,還有畫作拼圖可玩


還有繪本故事書等著你來翻閱,Lydia有認真看書,Lyga在逛大街



藍色多瑙河----美妙的旋律迴盪在風車城堡中,原來許多寶貝正敲打出奇妙樂章,既好聽又有趣


很有架勢---媽咪又很想讓你去學打擊樂了



它不重,它很好玩



配合電腦玩打擊遊戲--配合的好,真的很好聽



我們是台灣亂彈


 



回到一樓,發現牆壁也可動頭腦,來個創意畫--要到服務臺借教具喔!



最後芳媽和花媽來張合照吧!



下次有機會可參觀我的這一家主題館-----覺得有點貴,勤儉持家的爸比


搖搖頭說照相就好,來笑一個吧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