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 媽咪生日過後就是娜美眉的生日,大家以生日之名行聚餐之實


媽咪也因此逼出兩個蛋糕送給美麗的壽星

 

雖不知口味如何但誠意絕對夠

 

偷懶引用娜美眉的文章,結果發生照片看不到的窘境

 

不知該如何解決,因為我自己是看得到的

 

所以如果你們看不到,就到娜美眉的blog去瀏覽一下

 

重點是看一下我的蛋糕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美麗善良又愛哭的娜美眉---生日快樂


 




藍羽咖啡館--豐原店
(圖片摘自網路)



 



媽咪長尾巴了


大夥姐妹們相約至藍羽咖啡館聚餐,一同慶生。


 
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

這是惠芳姐姐為我們大家做的「布朗尼蛋糕」Photobucket


是純度超高苦甜巧克力口味,

上頭的七彩Candy ,是菓風小舖的喔


真的,芳姐姐就是這麼疼我們。


芳姐姐每道甜點作品,都有五星級的水準~Photobucket

用餐前大家望著它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~


我打定主意想著,這個『屬於我的』生日蛋糕真的好棒


沒想到芳姐姐說,這只是小試一下而已。


難道,我生日當天將再收到另一份?!


超期待的~Photobucket





謝謝芳姐姐,認識妳真好!


妳真是一位美麗慈愛的天使~Photobucket



 





謝謝朋友們讓我這個迷你品,坐在中間的搖藍


這麼可愛的搖藍,我也只敢裝個樣子,但不敢真的坐上去~


我怕…會垮掉~哇哈哈~



 




都是可愛的妹妹


Photobucket




牛小3在我旁邊,一不經意就入鏡了


看她吃的樣子,好像挺滿足~知足的孩子。


望著感恩的一餐美食,真是心滿意足。


謝謝大家的祝福~


小小的聚會,卻能串起不同角落發心的笑容~


 




一個很可愛的角落


栩栩妹妹依偎在我旁邊,這樣,我看起來還像個姐姐吧?!


妹妹年紀真的很輕,晚上還在進修中,真是一個上進的女孩。


她的紅色鏡框,也是年輕時曾有的配件


好懷念喔~看到年輕妹妹,想到自已也有一段青澀。


 





這是老妹妹小茜~


快當新嫁娘的她,全身都散發出迷人的風采


這三年來,我們過了一段相當『麻吉』的歲月


我們之間總有一股暖流上心頭,無法言喻的感動。

年底就快要隨波逐流了,好好珍惜相聚的時刻。


未來,加油~





芳姐姐在我生日的這天,給我的一個大大的Surprise

好美好美的「黑森林蛋糕」喔~


看的大家都羨慕極了~我怎麼這麼福氣,收到姐姐這麼美好的祝福~


我和小茜快快拍上一張,大膽的留下俏皮的一面


為3字頭而,歡呼~



後記:



 


黑森林蛋糕太美味了,先將芳姐姐的愛心供養佛菩薩之後,我們就將它…


小娜開心的很,直說:『這是媽媽的生日蛋糕,要唱生日快樂歌』


真的很好吃,比知名XX蛋糕還好吃,蛋糕很實在,口感超好的


內餡充滿高成本的「核桃」,甜度又適當,不甜不膩,可以吃上一大塊


真是符合現代人的『養身蛋糕』


戶長直說,明年生日,我們直接下訂單吧!!


芳姐姐做的蛋糕真的好好吃~


我不怕過生日了,因為我有蛋糕吃~


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